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中贸广场步行街区入选西安市2023年“醉年味”特色商业街区

来源:碑林区特色街区 时间:2023-03-07 09:19 字号:

图片

日前,西安市商务局官网发布《关于2023年“醉年味”特色商业街区评选结果的公示》,碑林区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和中贸广场步行街区入选西安市2023年“醉年味”特色商业街区。

  

据悉,在西安市商务局组织的2023年新春系列活动中,碑林区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和中贸广场步行街区充分利用春节、元宵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促销费活动,全面展示碑林区文化特色和辖区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片

在老菜场,街区积极开展跨年演唱会等18种年俗活动,各商户设置迎新春、贺新年主题场景,打造专属于老菜场的独特年味游玩新场景。央视一套等官方媒体点赞碑林区老菜场街区创新消费场景,原点新闻等53家媒体参与报道,陕西都市快报等4家媒体现场直播,带来1201360次浏览量。活动线上媒体曝光量超99.4万,线下活动曝光量超35.0万,总计品牌曝光量超124.4万。

图片

在中贸广场,街区以“文化+商业+旅游+体验”为特色,围绕“2023大展宏兔-潮趣新春”主题,推出“2023春满碑林•新春潮趣集市”“新春48代100消费券”“初一祥狮送福”“初五财神送礼”等多重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不断提升中贸广场的行业影响力和龙头带动作用。活动期间,受省级媒体报道32次,市级媒体报道5次,抖音、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曝光量超493.2万次。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