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圪塔寺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开展 “迎十四运、擦亮碑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1 17:17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翟亚利)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文明城市的一面旗帜,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圪塔寺社区党支部、开通巷社区党支部和东厅门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迎十四运、擦亮碑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展示党员风采,践行志愿者精神。

  在复兴里广场,党员们佩戴党徽,有的拿着抹布,认真地擦洗栏杆、座椅、花坛,一遍不行,就清洗好抹布再来一遍;有的拿起扫帚和簸箕,清理路面的杂物;还有的拿来夹子,把花坛里和旮旯儿的烟头、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来,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广场靓丽的风景线。

  党员们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化城市添砖加瓦,在建设美丽城市的过程中亮身份、亮初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党员们表达了对祖国深厚的热爱与祝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