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视频新闻】党群同心战疫情 共庆建党99周年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1 20:51 字号:

  碑林融媒讯(文/视频 李睿佳 余坤)7月1日上午,碑林区东关南街所属的东关、曹家巷和金花南路三家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党群同心战疫情六稳六保担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以此庆祝建党99周年。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三个社区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党员带头、志愿者参与,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疫情防控中,党员们的自觉行动、不畏困难体现出了党员应有的担当,也使其在社区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来自三个社区的党员群众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歌曲,还献上了精彩的民族舞表演、二胡表演等文艺节目。演出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时,还对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党员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