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宣传部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3 09:2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碑林区委宣传部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位于东大街碑林区市民中心的碑林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一起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学习了党史、观看了陈列纪念品,现场模拟“三会一课”会议。本次观摩学习分四个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往开来,阐述了党的成长历程。每一位在场党员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的决心。

  最后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