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报:纪录片《来自大唐的声影——西安鼓乐影像录》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9 17:3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近日,2020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入选名单揭晓,碑林区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纪录片《来自大唐的声影——西安鼓乐影像录》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纪录片《来自大唐的声影——西安鼓乐影像录》,是碑林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碑林区影视动漫协会精心打造的一个立足于传承弘扬西安鼓乐非遗文化的精品项目,是一部深度挖掘西安及周边大型传统鼓乐的故事,并用当下流行的影像讲述故事方式为西安鼓乐作出创新性正面的宣传的一部纪录片。5月中旬,区委宣传部组织专家、非遗传承人、拍摄方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为项目把脉问诊。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拍摄中,预计2021年上半年完成。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