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对话党代表⑧】碑林区城管局王炜:担当好城市治理“绣花人”

来源:碑林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06 15:55 字号:

图片
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一队中队长王炜
担当好城市治理“绣花人”

大家好,我是王炜,现在是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一队中队长,很荣幸在今年2月当选为碑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党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地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时刻牢记代表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扑下身子为民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筑牢思想根基——
学用结合传党声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先学一步、深读细读,准确把握省市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实际,不断增强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为民务实的实际行动,让党代会的精神在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中落地见效,惠及民生。
——深入基层一线——
用心用情听民声

作为基层执法人员,我们长期贯彻落实“721”工作法,实现城市管理不断向科学化、精细化转变。经常深入企业,走到群众身边,了解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群众的所诉所求,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切实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治污减霾等各项工作,在违法建设治理,城市品质提升,统筹推进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建设等各方面下真功夫,出好成绩,为新时代碑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厚植为民情怀——
真抓实干解民忧

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党代表,我将立足工作岗位,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能力,聚焦市民群众长期以来关心的夜间施工噪声等“急难盼愁”问题,以城管人敢为敢当、克难而进,实干快上、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紧抓源头治理、规范作业流程、定期回访整改,扎实办好为民实事,营造共建共享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谢谢大家!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