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周世豪入选2023年第三季度“西安好人”

来源:碑林区委文明办 时间:2023-11-22 09:49 字号:

凡星善举

碑林区推荐“敬业奉献”好人周世豪
入选2023年第三季度“西安好人”
图片
11月20日下午,中 共西安市委文明办举办2023年第三季度“西安好人”发布仪式,碑林区推荐的“敬业奉献”好人周世豪,获得2023年第三季度“西安好人”称号。

图片

工作十余载灭火救援千余次
最美逆行只为守护一方安宁
周世豪,男,1993年9月出生,汉族,中 共 党 员,二级消防士,工作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碑林大队东大街消防救援站。周世豪自2012年加入消防队伍以来,参加灭火救援任务1300余起,抢救被困人员50余人,挽救财产损失3000余万元,曾成功参与处置碑林区2018年“6.21”南大街建行火灾、2020年“5.15”建东街天然气闪爆、2021年蓝田“8.19”泥石流救援等事故。曾在道路完全垮塌、通讯中断的情况下,徒步50余公里深入灾区,实地勘察了解受灾情况,为救援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在日常工作中,他还主动承担消防宣传培训任务,他的身影走遍了辖区大街小巷,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上门进行消防宣传培训百余场次,受教育5000余人次,大大的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

碑林区将持续挖掘推荐更多凡人善举,增添“好人星火”,挖掘扩容“精神富矿”,不断夯实精神文明底蕴,推动全社会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