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区首个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碑林统一战线 时间:2023-12-15 10:34 字号:

统一战线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图片

12月12日,碑林区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事变纪念馆举行,碑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崇博出席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西安事变》快板书、情景剧、朗诵《永远的九岁》、《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专题展》,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史实展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据了解,西安事变纪念馆是碑林区成立的首个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旨在为全区统战系统传承历史文化、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搭建新载体,为加强教育培训、扩大统一战线社会影响开辟新阵地,对于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碑林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分管领导,全区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新联会、侨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

编辑:张茜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