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周拓入选2023年第四季度“西安好人”

来源:碑林区委文明办 时间:2024-01-17 09:24 字号:

图片

凡星善举

碑林区推荐“敬业奉献”好人周拓
入选2023年第四季度“西安好人”
图片
近期,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西安好人榜”,碑林区推荐的“敬业奉献”好人周拓荣获2023年第四季度“西安好人”荣誉称号。

图片

以实干书写青春无悔

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周拓,男,1984年10月生,中共 党 员,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陕建八建集团副总经理。自参加工作以来,他扎根施工一线,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先后主持施工了西安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工程、西部飞机维修基地(航投大厦)工程、白鹿原关中风情区工程等10余项大型工程,积累了建筑工程领域多项专业施工技术,为企业的精细化施工管理及不断开拓的创新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9年陕西安康的某工程项目,为山地台阶式建筑,存在施工条件艰苦、环境恶劣、技术难度大等诸多问题,施工期间还遭遇了百年不遇的“7·18”特大暴雨洪灾,受地区及气候条件影响,山体塌方、泥石流等现象屡见不鲜,施工现场经常断水断电,甚至连生活用水都不能得到保障,施工条件十分艰苦。但周拓带领项目部毫无怨言,日夜奋战抢进度、全力以赴保安全、精益求精重质量,最后提前顺利封顶,受到业主和当地政府一致好评,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周拓先后荣获了陕西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陕西建工集团十大杰出青年,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
碑林区2023年成功推荐“陕西好人”1名、西安市“道德模范”1名,“西安好人”4名,挖掘选树“碑林好人”47名。我们将持续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挖掘推荐更多凡人善举,积极选树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增添“好人星火”,不断夯实精神文明底蕴,推动全社会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