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感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11 10:15 字号:

 

碑林区人大对全区贯彻执行

《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紧迫感和责任感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马腾陈岳俊) 6月10日上午,碑林区人大视察组就贯彻执行《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副主任林娣带队,区人大财经委主任陈新房、区监察委员会委员王武才及9名人大代表一同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明萌律师事务所、中贸广场特色文创街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法治营商环境、文创街区经营等情况的介绍。

  陈新房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企促中心主任、区营商办常务副主任柴华受区政府委托,向视察组专题汇报了碑林区政府贯彻执行《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报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李栋、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琳、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庞鸿飞分别就各职能部门贯彻执行《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会上充分征求了人大代表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问答交流。

  林主任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持续发力,大力抓好《条例》贯彻执行;三是高效创新,进一步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四是再接再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聚力打造碑林营商品牌。

  副区长聂文斌代表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提升我区营商环境;二是进一步精准服务措施和办法,充分听取各位代表意见建议,强化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面贯彻执行中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