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开展便民公益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4 10:32 字号: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3月1日,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太乙路社区开展便民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西安市第九医院、碑林区太乙路司法所、小白兔口腔等机构,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民服务,旨在满足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的多元化需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西安市第九医院的医生们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血糖监测等基础健康检查,同时还针对常见疾病预防与控制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居民们普及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常见疾病的知识,现场解答了居民的各种疑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口腔和养老服务区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口腔医生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并针对口腔保健给出了实用的建议。同时,养老服务区的工作人员也向居民介绍了当前养老市场的动态以及养老服务的新模式,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此外,养老机构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打扫了卫生,这一举动也加深了工作人员及居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传承。他们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使他们及时了解了相关的健康、法律和养老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也更加珍惜身边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