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用阅读点亮心灵 品书香喜迎新年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5 14:38 字号:

为了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提高他们对绘本的认知和了解,1月22日,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交通社区开展绘本阅读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内15组家庭热情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享阅读的乐趣。

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互动环节,引导孩子们积极分享自己曾经阅读过的绘本小故事。老师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述了一本名为《木头人胖哥》的精彩绘本。故事讲述了胖哥的奇特经历,他虽然是一块木头,却勇敢善良、乐于助人。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故事,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仿佛置身于绘本的世界中。

在分享环节,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重新认识到阅读绘本的魅力。一位家长激动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意识到陪伴孩子阅读绘本是一种非常宝贵的经历。我们全家都很喜欢《木头人胖哥》这个故事,它教会了孩子勇敢和善良。”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感受的平台,更在无形中增强了他们的自我认知,激发了他们对于阅读的浓厚兴趣。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