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春彩绽放欢聚 运动启航共融——长安路街道光荣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0 16:37 字号:

又是一年芳草绿,万花盛开,人间最美四月天。为增强辖区共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推进社区与共建单位高质量融合发展,4月10日上午,光荣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朱雀大街中国工商银行南关支行多功能大厅开展主题为“春彩绽放欢聚·运动启航共融”的春季趣味运动会。长安路街道相关领导及辖区15家共建单位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为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光荣社区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既有考验团队协作的拔河、乒乓接力跑比赛、三人四脚、一圈到底、击鼓颠球项目,也有展现个人风采的摸石过河、呼啦圈比赛,其中还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穿插其中。活动项目既能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更能展现共建单位职工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参加各项比赛的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卯足了劲头争取胜利。趣味十足的小游戏让现场笑声不断,大家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玩出了“年轻态”。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大家释放了压力,寓赛于乐,同时也增强了共建单位员工的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互动与联系。下一步,光荣社区还将持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互联互通、互促共进,充分挖掘优势资源,把共建活动抓紧抓实,持续凝聚基层党建整体合力,不断推动党建引领下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出新出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