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带队检查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及出版物市场情况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4 16:48 字号:

  

        碑林融媒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监督检查,确保出版物市场安全秩序,2020年6月24日,碑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带队检查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及出版物市场情况。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细致检查了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26中学、建国路小学等多个重点区域周边的雨生书店、五车书屋、小安印刷等多家出版物经营门店、古旧书店和印刷企业等。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是否存在印制、销售违禁盗版书籍,是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检查过程中,还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引导文化经营者文明守法规范经营,切实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市场秩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