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夜碑林开启嘉年华活动,点燃经济加速引擎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4 23:32 字号:

  

    碑林融媒讯 第四届“夜碑林·悦生活”碑林区夜游嘉年华启动仪式于24日晚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从现在起到8月底的这段时间里,广大市民和游客将在碑林享受丰富的娱乐、消费、旅游、文化等多种特色体验。

  一曲极具特色的唐代舞蹈《丽人行》拉开了嘉年华启动仪式的序幕,美妙的音乐、美轮美奂的舞技为整个夜游嘉年华开启了美好的旅程。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在致辞中表示,“夜碑林·悦生活”已成功举办三届,这项活动既是碑林特有的文旅IP品牌,同时也契合了夜间文化与夜间经济发展需求。既有利于展示了新时代西安全新的城市形象,也对提升碑林文化、活力、时尚与魅力指数,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依托大西安开展“长安夜·我的夜”夏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推出以夜食、夜娱、夜游、夜购、夜展、夜宿、夜读、夜跑为主题的八个活动板块,同时开展“碑林夜宴”“跃动碑林”“碑林之光”“碑林夜集”等各具风格的特色活动。活动在体现碑林区人文历史传承的同时,也突出了现代的时尚元素。同时增强了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形成传统与时尚、历史与现代相结合的文化盛会,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碑林区夏季夜间文化旅游消费市场,点燃碑林经济加速引擎。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