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三学街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1 15:10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和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柏树林街道党工委的统筹安排下,三学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社区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和牧以“回顾百年艰苦历程,展望未来勇担使命”为题给党员们讲授了一次党课,向与会党员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意义以及时代价值,并结合社区党建、疫情防控、创文复审、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及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工作落实,对辖区党员践行红船精神提出了期望,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为社区居民服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6月30日上午,三学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的党员代表们,一起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今后要做好表率,勇当先锋。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