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下马陵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红色之旅、汲取前进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6 11:41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张宁) 按照柏树林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2020年7月1日上午,下马陵社区党支部及党建共建成员单位党员干部来到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七一红色之旅、汲取前进力量”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实效。

  纪念馆院内树影婆娑,庄严清幽,党员们在一件件陈设、一幅幅图片中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卓绝的崇高奉献精神,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张学良为国共联合抗日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很多革命先辈用生命取得的不朽功绩,使全体党员在实践中加深了对中国革命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追授王胜凯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文件精神和先进事迹,学习他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政治立场,大家对于当前和今后,进一步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地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