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走访企业园区 共谋产业发展 碑林区开展文化产业园区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7 17:20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7日,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带队对辖区文化产业园区和规上文化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区委宣传部宣传员、区文联主席付文安参加走访。

  柳春林一行来到中贸广场“造怪邦”文化产业园区,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园区生产经营现状、企业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沟通探讨。实地走访一是了活字印刷、群珂互娱、画里画外、本末手工等多家园区文创企业,进店体验并详细询问园区入驻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和经营面临的实际问题。柳春林对园区合作招商、新业态培育、主题系列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在抓紧抓实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文化产业园区承载作用,突出特色发展,形成集聚效应,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产业集群。

  一行人还先后到西安派源商贸有限公司、京广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蒙娜丽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发展“破题”,就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迎难而上、抢抓机遇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碑林区委宣传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