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平安护考 | 今日 用值守与服务与考生一起乘风破浪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7 17:41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7日,高考首日一早,碑林辖区的高考考点外执勤民警一大早便已经列队整齐的守候在考场门口。

公安碑林分局充分调配执勤警力,在西安交大附中、西安市第三中学、西安铁一中、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西工大附中等辖区内的共计7个高考考点进行了执勤护考工作。

执勤现场民警为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前来送考的考生家长及时提供问询指引,并协助交警引导维持考场周边秩序。并在现场设立了考生应急服务点,随时做好准备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

      (7月7日凌晨,该考生将档案遗失,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带着考生沿街询问商户、查看监控,并联系周边多个派出所协助查找,最终帮助考生将档案在东门外某处成功找到)

铁一中、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学、西工大附中分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等高考考点外,公安碑林分局执勤民警带齐装备、上足警力、列队整齐、头顶酷暑在考场门口全天候值守,确保考场周边安全稳定。

分局督察大队对各考点民警执勤在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考场外,执勤民警现场引导考生有序离开考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