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倾心育桃李 家长感恩送锦旗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16 15:37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李攀 周大江)7月15日早上,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届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3173班李雅琪、徐紫嫣然和刘祎三位同学的家长来到兴庆校区,把两面写有“桃李满园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爱生如子春风化雨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春风化雨般的谆谆教导,以及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春雨润物,明德有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家长们表示,这三年里,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言传身教,更离不开老师无私的爱与关怀,感恩老师,祝福学校。

  家长们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2020届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3173班班主任李老师勉励学生,希望孩子们能带着母校“善良进取、勇于担当、懂得感恩”的校园文化精神去追逐梦想,祝福孩子们前程似锦,一路阳光。

  教务处郭主任发言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包容,她说,“先成人,后成才”是学校一贯秉持的教育原则,我校在教学中始终以爱为底色,突出课程的育人功能,也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实现人生的理想。

  校长李皎在总结中说: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赞赏同学们阳光乐观、自信自强的精神气质,他鞭策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父母,感恩这一份情谊。他勉励同学们要有胸怀、有格局、有理想,不负韶华,去勇敢的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学有所成,实现人生价值。

  同时他表示,家校合作一直是学校育人的优良传统,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西安综合职业中专是国家级重点职校,近年来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在各个行业大放异彩,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更有毕业生通过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试进入到高等学府进行深造,圆了大学梦。学校严格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减轻了学生的经济压力,让学生在学校能够安心学习。

  最后,他勉励各位老师,此次赠送的锦旗,不仅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全体教师要坚定地把学生及家长的肯定化作前行的动力,为学校、为碑林职业教育的发展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