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8 16:08 字号:

  碑林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管理,解决施工存在问题,7月27日下午,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背街小巷改造工作例会,会议由局长庞鸿飞主持,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亮,相关科所队负责人及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两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落实,随后,由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相关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局领导听取汇报后提出要求:一是监理单位要加强人员力量的调配,对开工街道开展有序、高质量的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便于各方第一时间予以处理了解情况予以处理;二是施工单位要对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紧密安排,确保任务按时完成;三是施工单位要提升施工现场管理力度,及时清运垃圾,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四是各方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协商解决问题,避免问题积压,影响施工进度。

  最后,庞鸿飞局长强调,背街小巷是一项惠民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要合理听取居民及周边商户的建议,保证景观性和实用性,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统筹考虑百姓需求、整体风格等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背街小巷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要结合街道、社区特色等进行风貌塑造,把背街小巷打造为全区基层精细化治理的亮点以及群众和谐满意的公共空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