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市委以案促改工作第二督查组对我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7-29 09:53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陈改清) 7月22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红雨一行3人,莅临我区督导检查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的方式进行。首先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主持,区委书记刘其智以及区委以案促改工作专班成员、专班综合组、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就区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

  李红雨在听取了我区情况汇报后进行了工作点评,对我区以案促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工作推动有力,做到了与市委的安排部署同频共振。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李红雨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以案促改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充分利用正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和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要发挥辖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特别是红色资源优势,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积极推动碑林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碑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刘其智代表区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更加打牢以案促改工作思想基础,把思想教育贯穿整个以案促改工作全过程,从根本上解决基层单位认识不到位问题。二是紧紧围绕以案促改工作基本要求、基本特点,把案子搞清楚,把问题找准确,为问题导向打基础,切实改出成效。三是严格遵循省市的安排部署,确保以案促改工作不走样、不变形。四是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五是充分利用好正反面典型,加强干部教育,特别是要深入挖掘正面典型进行正面引导,取得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随后督导组对我区以案促改专班成员进行了访谈,并对我区的以案促改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