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迎十四运:碑林区召开迎十四运工作推进会

来源:碑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7-29 11:0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28日,在碑林区区委常务会议室召开了迎十四运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刘其智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珩及各街道、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迎十四运示范点观摩活动,组织区级领导和主要单位负责人观摩了新城区和莲湖区的两个示范点。

  会议第二阶段,观看了7月25日“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珩分别就观摩活动感受,专题片曝光问题作出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最后,区委书记刘其智讲话。

  会议强调:迎十四运工作不仅是向外界展示全新的精神面貌的机会,更是深层次解决城市重难点问题的契机,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它是一个民生工程,更是一个民心工程。

  会议要求:要根据曝光问题,查找原因,就主体责任不实,服务意识不强,作风不够精细,监管不够到位等问题立即整改,全力推进迎十四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要把问题想细抓实,用群众的满意度当做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要在全区开展一次“大走访”活动,听民声、解民忧,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获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把工作做实,好事办好。要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再提升”活动。依据迎十四运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制定回头看工作方案,排查施工问题,提升工程品质,切实做到“一街一策,一路一案,一楼一图”,努力将每一处改造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群众对“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