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明碑林:碑林区委书记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碑林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7-29 11:15 字号:

  碑林融媒讯 7月28日下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到陕西皇城豪门酒店、西安碑林博物馆、碑林区雁塔路小学、沃尔玛李家村店、乐一社区、万家综合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区经济贸易局、区教育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乐坊街道、柏树林街道、东关南街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陕西皇城豪门酒店,刘其智一行查看了酒店主题公益广告、行业规范展示、餐厅温馨提示设置、文明礼貌服务等方面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

  在西安碑林博物馆,督导组一行从公益广告展示、道德守礼提示牌设置、志愿服务站配置、内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在沃尔玛超市,刘其智一行仔细查看了外部及内部行业制度规范、服务项目、公益广告的展示,消防设施设置及售卖食品质量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雁塔路小学,督导组一行对公益广告宣传、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垃圾分类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就个别问题提出了完善建议。

  在乐一社区,刘其智一行查看了小区内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广告展示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小区居民对社区、物业服务情况的反馈,并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在万家综合市场,刘其智一行对内部以及周边背街小巷环境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

  刘其智在检查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碑林区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素质,促进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好工作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还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配合,全力保障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