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创文办督导组对安东街社区等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碑林区创文办(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8-04 16:56 字号:

    碑林融媒讯 8月4日上午,碑林区创文办督导组一行4人,前往安东街社区、乐二社区、中铁一局社区、乐一社区A3小区、下马陵社区、圪塔寺社区、马厂子社区、东仓门社区,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在社区内认真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的宣传,社区内办公环境,消防设施的设置,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岗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发现存在文明创建氛围不浓厚、旧海报清理不及时、绿化带未设置尊德守礼提示牌、垃圾清理不干净不及时、消防器材没有检查记录等方面的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督导组当场予以指出,并下发整改通报,并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