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碑林区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0-08-07 11:15 字号:

  碑林融媒讯 8月6日下午,长乐坊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再次学习传达市、区有关创建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社区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习了《关于切实落实创文实地考察点位责任的通知》、《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大走访,听民声,解民忧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相关科所、社区要全力以赴,围绕街道实地考察点位,对照创建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落实;二是各包抓领导要切实履行包抓点位责任,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办公,查漏补缺;三是成立街道创文应急指挥部,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创文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确保上下沟通渠道畅通,对突发问题要反应及时,应对得当,确保圆满通过检查验收。

  从本周开始创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街道全体干部要充分动员起来,把创文工作当成目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