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省文旅厅检查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4 15:51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陆瑶)近日,省文旅厅顾劲松副厅长带领验收组对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估。验收组通过材料审核、现场察看、专家讨论的方式完成了初审工作。验收组先后深入书院门、碑林博物馆、卧龙寺、八仙宫、昭泰文化公司、碑林科技产业园、旅客集散中心等考核点,对周边环境、停车设施、旅游厕所、标识系统等内容进行实地查看。

 近日,召开验收评估反馈会,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与验收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文旅局局长王庆华、副巡视员王琳,区政府卢光文区长、杨珩副区长,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文旅体育局、特色街区办、市自然资源规划碑林分局领导,以及西安博物院党委书记范建国、碑林博物馆副馆长李树清、西安城墙管委会主任吴春等驻地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顾劲松副厅长对碑林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评审进行了总体反馈,对照《验收工作评分表》,逐项进行评讲,对我区下一步创建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光文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文旅厅、市文旅局关心支持我区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碑林区将以这次初评验收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足资源禀赋,坚持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文化+”、“旅游+”,加快推进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碑林历史文化街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文化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构建具有碑林特色的文旅产业体系,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