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迎七夕 庆金婚”主题活动在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隆重举办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25 16:03 字号: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李欣)8月25日上午,由碑林区民政局主办,东关社区协办的“迎七夕庆金婚”主题活动在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隆重举办。来自东关社区的15对金婚夫妇,穿上节日的盛装,欢聚一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祝福声中,再次重温爱情的甜蜜。

民政局副局长鲁兴社发表讲话为金婚老人送上祝福

  碑林区民政局副局长鲁兴社、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德荣、社会事务科科长曹晨光、东关社区书记郭江林出席活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伴着优美的歌声,工作人员向金婚老人们赠送玫瑰。

  活动现场,老人彼此回忆着50年的婚姻,向大家透露了他们夫妻婚姻保鲜的秘诀:“夫妻间要彼此理解、包容、信任、尊重和呵护!”话音刚落,引来大家一片掌声。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老人们吃着金婚长寿蛋糕,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和感动。金婚老人们手牵手围坐在一起,回忆着过往的点滴。

  五十载鹊桥共度,心心相印;半世纪风雨同舟,双手相牵。老人们的爱情,总是那么简单而不失浪漫,他们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莫道桑榆晚,夕阳更温馨,但愿人长久,幸福伴终身。祝福各位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