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民全运,全运惠民”西安市科学健身指导“五进”活动暨2020年碑林区“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在东窑坊社区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8-31 18:43 字号:

  8月29日下午,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长乐坊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全民全运,全运惠民”西安市科学健身指导“五进”活动暨2020年碑林区“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在东窑坊社区举办,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社区运动会。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给现场居民发放健康生活手册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念军致辞

  活动以动感的啦啦操热场,随后惊险刺激的轮滑表演,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武术队带来的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武术节目——《少年中国,武动碑林》,更有武术队的教练于东老师,现场指导青少年们一起学习武术招式,小队员们英姿勃发,一招一式、举手投足,都透露着武术项目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民族精神;现场紧张活泼的迎全运线下和线上知识问答,把十四运的知识普及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居民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的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为一起的胯下运篮球、花式跳绳、投壶和企鹅漫步游戏项目,博得阵阵笑声、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场面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和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为主题,引导群众科学健身,活跃了社区居民文体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全民全运、大众参与的氛围。下一步,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将会在全区多个社区陆续开展“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积极营造“迎全运盛会、展西安风采”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郝康旭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