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金融办实地督导辖区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推进

来源:碑林金融 时间:2020-09-08 14:57 字号:

  碑林融媒讯 9月8日上午,碑林区金融办督导了辖区西安银行雁塔北路支行、工商银行东大街支行等4家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在实地督导过程中发现,西安银行碑林支行、西安银行雁塔北路支行对于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标准整体落实到位。工商银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行存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位设置不规范、垃圾分类设备不完善、无消防检查记录等问题。区金融办要求各机构限期整改提升,确保辖区银行网点机构文明形象充分展示。

  下一阶段区金融办将结合创文最新要求以更高标准开展回头看督导,将创文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促进银行网点文明形象进一步提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