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碑林区创文办 时间:2020-09-09 15:02 字号:

  碑林融媒讯 9月8日下午,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先后深入西安建大工程设计实训楼项目、东关小学、区教师进修学校、永宁小学、景龙池小学、古迹岭社区等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区委办公室、区委文明办、区城管执法局、交警碑林大队及相关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刘其智一行在检查中,对区教师进修学校、景龙池小学等点位的创文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目前我市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迎检准备,提高师生文明素养,扎实推进学校的创文工作。

  刘其智一行人在古迹岭社区,对社区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消防设施等内容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刘其智深入居民家中,询问居民的生活需求,并对创文工作情况进行宣传讲解。

  刘其智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文明创建获得感。要充分发挥群众力量,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我区的创建水平。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