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报!碑林区荣获西安市教育强市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1 14:22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通讯员 林佳 )2020年9月10日下午,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碑林区获得“西安市教育强市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洁,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娜获得“西安市教育强市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碑林区庄力等15名优秀教师、校园长及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等3所学校受到表彰;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等11个“名校+”教育联合体被评为西安市优秀“名校+”教育联合体。

  一年以来,碑林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教育强市”的决策部署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落实“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区为目标,大力实施以优质辐射、优质发展、优质增量、优质提升为核心的“四优”工程,通过加大投入、深化“三名+”改革,不断提升公办学校办学质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打造硬核优质教育圈,为全市教育发展贡献了碑林力量、碑林智慧。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碑林区将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矢志不渝地推进教育改革、夯实各项举措,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碑林教育高地的持续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