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孟家巷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3 14:07 字号:

  “情暖中秋节、心系贫困户”

  ——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孟家巷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碑林融媒讯(通讯员 赵军)9月22日,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慈善协会组联部长王军利与慈善工作人员来到孟家巷社区开展“情暖中秋节、心系贫困户”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省慈善协会组联部长王军利与贫困户们促膝谈心。询问社区创文工作宣传情况,向贫困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提高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鼓励贫困户树立坚定生活的信心,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