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视频新闻】《黄河歌谣》亮相黄河流域舞台艺术展演展播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3 16:15 字号:

    9月23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联合黄河流域9省区举办的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活动于正式亮相西安。

    本次展演活动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1周年之际举办,是广大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积极开展黄河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创作的阶段性成果集中展示。

    《黄河歌谣》以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为主体,真实地再现了黄河儿女下求索追求幸福的生动场景,浓缩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

     本次展演展播活动将坚持公益惠民原则,以“线下剧场演出+线上网络展播”的方式同步开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