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中秋慰问情意浓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30 11:19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通讯员 姚睿)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确保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9月29日上午,碑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琳明、副院长马涛、张庆安、张鹏及院工会委员等一行深入对口扶贫的蓝田县辋川镇锡水洞村,开展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在被帮扶对象中,结对帮扶责任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日的家庭困难,对被帮扶人最近情况再摸底,并再次详细解释各项帮扶政策,进一步完善好扶贫台账资料,并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勉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效。

  临行时,院领导及工会同志提前为他们送上过节月饼、蔬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碑林法院工会积极响应区党委“消费扶贫”的决策部署,采取“以买代帮”的方式,在锡水洞村扶贫办公室为院职工食堂采购木耳、大豆、玉米等扶贫农产品,通过采购不仅让干警们尝到了优质、绿色的食品,还促进了干警们带动农产品扩大宣传,更能引导大家加入到“消费扶贫”的队列中来。

  月到中秋分外圆,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牵挂,体现了碑林法院党组和工会对贫困户的关爱,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碑林法院党组和工会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干群感情,受到了被帮扶对象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