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东关小学举办“我们动起来 助力十四运”健身操展示会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30 15:49 字号:

  

  碑林融媒讯 ( 图文/视频 王雁飞 刘陈洋子 ) 9月30日上午,“我们动起来,助力十四运”健身操展示会活动在碑林区东关小学举行。东关小学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着音乐的节奏的律动,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阳光灿烂的笑容,展现出碑林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这套律动健身操是由学校体育组创编的,充分考虑了小学生的年龄特点与兴趣,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碑林区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而且营造了全民健身、喜迎十四运的浓厚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