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携手爱心企业 真情扶贫助困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时间:2020-10-28 16:10 字号:

    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脱贫质量,10月27日,碑林区直机关党工委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西安中德骨科医生深入蓝田县辋川镇核桃沟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暨“精准扶贫 你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工委党支部书记段琼英和仲德骨科医院院办主任陈靖武在核桃沟村村委会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干部就目前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掌握帮扶对象近期情况,并向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电热毯等生活用品。

    随后,在帮扶对象家中,段琼英书记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向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和电热毯等慰问品,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提醒他天气转冷,要注意保暖,冬季注意用电安全,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为促进消费扶贫,机关党工委党员干部和仲德骨科医院在核桃沟村采购了香菇、蜂蜜等一批农产品。医院院办主任陈靖武说:“扶贫帮困是社会和企业共同的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履行扶贫帮困社会责任,主动发挥企业作用,真诚奉献企业爱心,为扶贫工作助一臂之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