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市商务局调研 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中心服务外包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9 17:45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拜琦)2020年10月29日,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慧娟一行赴陕西动漫产业平台调研服务外包情况,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平台服务外包企业经营情况,促进平台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阿纳克斯(西安)数码软件有限公司、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斑点城市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元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运营情况,对企业的从业人员情况、业务开展状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情况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就相关政策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会对企业在服务外包和数字服务出口业务等方面提供更有利的服务和支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安市商务局与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围绕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发展成效、平台建设、存在问题、发展方向等进行交流。

  下一步,平台将进一步开展企业纳统填报工作,强化政策引导,推动服务外包统计。

  今后平台将不遗余力地协同推进西安市服务外包业务的开展,统一思路,认清当下服务外包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不忘初心,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专业精准的服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