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行2020年中小学思政课教师 “大练兵”表彰暨展示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9 18:04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王雁飞 窦澳)10月29日,碑林区教育局在二十六中举行2020年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表彰暨展示活动,引导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想政治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区各中小学教学校长(教导主任)、教研组长、思政课骨干教师共200余人参加。

  今年以来,碑林区教育局加大教育教学设施改善的力度,通过实施“名校+”战略,使全区教育教学面貌得以快速提升。特别是更加注重思政课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使各中小学涌现出一批在思政课教学中取得良好效果的优秀教师。

  此次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共表彰了17位教学标兵和17位教学骨干,西安铁一中的谭樊、西工大附小的魏红等六位老师进行了优质思政微型课展示,省市专家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通过开展“大练兵”暨展示活动有助于全区广大思政课教师潜心教学,铸魂育人,为国家培养更多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教育强区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碑林教育。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