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建东街社区举办“传承家风家训文明和谐家庭”表彰会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惠民演出

来源: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 时间:2020-11-05 15:15 字号:

  

    本媒讯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近日,建东街社区在市26中太乙分校操场举办“传承家风家训文明和谐家庭”表彰会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惠民演出。区妇联主席徐龙珠、太乙路街办副主任李超、季冬玲等区街领导及驻区单位中铁一局建安公司、26中太乙分校、市曲艺团领导及居民群众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建安公司为表彰会赞助奖品,妇联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小礼品和创文宣传彩页。

  表彰会由建东街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晓军主持,太乙路街办副主任李超宣读表彰决定,随后领导们为这10户获奖家庭进行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颁奖结束后,太乙路街办妇联主席季冬玲热情洋溢致辞,她号召大家向这10户获奖的家庭学习,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社区家园,让好家风好家训在社区蔚然成风,为文明城市添光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