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民有所呼,我有所行 |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障群众出行畅通

来源:交警碑林大队 时间:2020-11-11 20:26 字号:

  本媒讯 11月10日上午,交警碑林大队刘旭东副大队长带领法制、秩序中队民警走进西安广电104.3栏目直播间,向市民介绍大队今年重点工作,并听取市民意见建议。直播中,有市民就互助路施工围挡,造成交通不便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节目结束后,碑林大队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现场调研勘察。

  秩序中队副中队长王春带领业务民警王辉,现场联系施工方负责人,就群众提出的设置“施工期间公交车道可借道通行”提示牌等可行性建议督导施工方迅速整改落实,施工单位承诺,该提示牌11月12日前可制作安装到位。同时,王春副中队长结合现场调研车辆通行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互助路围挡端头再增设一面分道指示标志,以便于市民提前辩识和判断,更加清晰、醒目的引导市民通行,要求两块标志牌一并落实到位,保障施工区域通行安全、有序。

  “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下一步,交警碑林大队将持续深入群众,听民声、解民意、暖民心,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