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绍兴两地作家进行交流分享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14:17 字号:

  围绕网络文学和文旅产品开发

   碑林—绍兴两地作家进行交流分享

  本媒讯(通讯员 张慧) 近日,11月16日,区文联召开“碑林—绍兴两地作家座谈研讨会”,邀请绍兴市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傅蓁,围绕网络文学和文旅产品开发这一主题,与全区作家进行交流分享。

  当红网络作家傅蓁向我区作家介绍了网络文学的特点,小说文创IP产品的开发以及网络文学创作等内容。她提出,作家要结合市场需求,以“剧本杀”为契合点,以“科技+原创”的创作理念为指引,创作出有丰厚文化底蕴,有深刻文化内涵,可落地实施,有产出的文旅融合作品。并表示愿意推动两地作家深度合作,搭建常态化交流合作平台,将更多优秀作品推向市场。我区作家就剧本杀、桌游等更受年轻人推崇的文学传播模式开展了积极讨论,同时探讨了推动碑林文学走出去,推动碑林文化对外传播的途径和方法。区上作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创新了思维。两地作家一同参观了碑林博物馆,学习了解碑林文化,汲取丰富的艺术养分,激发创作灵感,将为讲好碑林故事,传播碑林好声音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