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民智学 助力“双战双赢”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9 16:16 字号:

  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

  我区隆重举行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本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 11月18日下午,由区教育局、区民政局主办的2020年碑林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区社区教育学院礼堂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惠旋宣布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洁致欢迎词;区教育局副局长陶伟东介绍了全社区教育发展情况;西安广播电视大学西安社区大学办公室主任崔玲发表讲话;区民政局副局长鲁兴社宣读了《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关于表彰2020年碑林区“终身学习品牌”“百姓学习之星”和“老年教育好老师”遴选表彰结果的通报》。惠旋、冯洁、陶伟东等为获奖单位及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全区利用历史文化教育资源优势,突出地域特色和家庭教育特色,完成了3个社区教育学校、33个社区教育示范点、80个社区教学点创建工作。组建社区教育师资库67人,吸纳服务志愿者306人,开发课程资源59项,开设各类课程62门,特色课程30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