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打造产业集群 激发内生活力

来源:区委办 时间:2020-11-23 17:36 字号:

    西安碑林城市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碑林环大学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挂牌

    近日,区委书记刘其智、区长卢光文为西安碑林城市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碑林环大学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并在现场听取了企业结构、重点项目建设、企融服务产品等相关介绍。

刘其智、卢光文为西安碑林城市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刘其智指出,碑林城市服务管理集团的组建进一步优化了我区国有经济结构布局,全面增强了我区国有企业的整体实力,为区属国有企业改革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

  刘其智要求,碑林城市服务管理集团要充分利用我区的区域优势,打造涵盖物业管理、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市政建设等多个业务板块的产业集群,提升辖区城市管理及服务水平,创建实体化城市管理服务平台,为我区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刘其智、卢光文为西安碑林环大学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刘其智强调,科创集团要充分发挥成果转化创投基金的撬动作用,完善创业投资孵化体系,以技术、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为纽带,加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培育产业生态链,激发我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发展形成国有企业的新优势。

  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副区长聂文斌及区级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