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硬科技双创示范街区建设:引起科技部关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4 15:52 字号:

  本媒讯 11月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调研我区硬科技双创示范街区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区委书记刘其智,西工大党委副书记万小朋,西工大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区政府党组成员惠旋及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的两家硬科技企业和西工大科技馆,实地调研了解企业产业发展特点、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在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环大管委会围绕“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双创示范街区”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产业规划、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其智从碑林区位优势、科教资源、产业特点,以及双创工作发展现状进行了补充发言。万小朋围绕学校发展方向、学科特点和资源优势,进行了补充发言。

  贾敬敦就创建“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双创示范街区”工作指出:要借鉴国内外创新街区建设的经验做法,依托大学和科教优势建设创新街区,加强创新街区科技产业空间规划。要充分发挥创新街区五大功能,健全创新孵化空间、培育科技产业创新、健全科技金融服务、建立创新街区良好的宜居环境、创建多元的智慧街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