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三要”: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督察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6 09:45 字号:

  本媒讯  11月25日,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督察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改革委副主任崔诗越和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办主任张博主持会议。

  督察会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专项小组、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等九个小组分别对我区全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崔诗越对各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崔诗越指出,2020年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都在按进度推进,亮点工作比较突出,但还存在改革制度落实还不到位,自主改革的经验总结推广还不够等问题。他要求:要紧盯任务完成率,确保全年任务完成;要全面梳理,补好短板和弱项;要立足本单位、本行业的工作要求和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2021年改革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