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文艺路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1 16:48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李琼)12月1日上午,文艺路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青年教师张国伟老师进行宣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执法中队支部党员,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国伟老师从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此次宣讲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作明晰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初心使命,笃行实干有担当,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