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人社局、南院门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迎元旦城墙健步走”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8 15:54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赵萌)“虽说家住在附近,但有些年头没登城墙了。这次咱街道组织健步走活动,我是打心眼里高兴,既见了老同事,还得了二等奖,我这心里暖暖的,以后有活动都通知我啊!”来自南院门街道的张阿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兴奋地说着。

    12月18日上午,区人社局退管中心和南院门街道联合在南门城墙上开展了社会化管理企退人员“迎元旦城墙健步走”活动,8个社区企退人员及服务保障团队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活动。随着出发哨声响起,企退人员有的小步快走,争先恐后、有的相互搀扶,相互叮嘱、有的挽着手,拉着家常,大家步履稳健、兴致昂扬,个个笑脸盈盈,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个人身边。经过40分钟的较量,参与活动的退休人员都收到一份新年祝福。

  区人社局副局长姚曼丽介绍说:“今年是开展社会化管理服务集中移交工作第一年,我们和街道着力在丰富企退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下功夫,借鉴和设计符合退休人员特点的载体活动,开展了这次活动,目的就是让退休人员老有所乐的同时,更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