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宣布马翔任中共碑林区委副书记、碑林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07 17:32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窦澳 雒媚)1月7日,我区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建春、市委组织部区县干部处处长唐玮参加会议。会上,唐玮宣读了关于马翔同志任中共碑林区委副书记、碑林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的干部职务任免文件,马翔作了表态发言,姜建春作了讲话。

  马翔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履行新职责,在以其智书记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扎实履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工作中敢于站在排头做表率,勇于担当中敢作为,遇到困难不退缩,把区委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碑林人民实实在在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碑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马翔表示,将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全心全力踏实工作、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持续改作风严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全部的热情和才智奉献给碑林这片热土,为碑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建春在讲话中说,这次对碑林区区长和碑林区班子其他成员的调整,是省委立足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结合碑林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碑林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寄托了省委、市委对碑林区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希望。他对我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碑林高质量发展;三、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刘其智强调,要切实抓好姜建春副部长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总要求总目标,只争朝夕、锐意进取,高质量推进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碑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