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17:37 字号:

  

    本媒讯(视频 王雁飞 顾锦哲) 1月20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古道茶城开展“致敬建设者温暖在碑林”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代表区委区政府为辖区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区总工会、区委宣传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领导、南院门街办的负责人为全区3206名环卫工、文明交通引导员、快递员、建筑工地农民工等一线职工发放总价值55万元的新春大礼包。并倡导他们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留在工作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在碑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区总工会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正式全面启动。春节前,区总工会将投入130余万元对全区困难职工、环卫保洁员、物流快递员、建筑工地农民工、医务工作者以及公安、交警、消防、城管、税务等一线工作者全面展开慰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